龙华新闻

“龙吟华章”诵经典 龙华举办新年朗诵会

编辑:陶倩2019-01-04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王建荣)昨晚,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龙吟华章逐梦2019”经典诗文新年朗诵会在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举办。这是龙华区妇联“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书香芬芳智慧发声”龙华巾帼朗读者计划中的首场演出,也是龙华区企业女声朗诵艺术团成立后的首次亮相。

据悉,此次朗诵会的节目由区直机关、学校教师、企业女职工、朗诵艺术团成员等朗诵爱好者倾情奉献,带来这场别具一格的精神盛宴,用诗歌告别过去,迎接新年,畅想新生活。《点着灯的家》《安塞腰鼓》……整场朗诵会跌宕起伏,充满了正能量和诗情画意,“诵”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追梦足迹,也“诵”出了龙华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

据了解,龙华区企业女声朗诵艺术团成立后,已招募120多人,计划将在园区、企业开展巡回表演,挖掘更多具有朗诵潜力的本土优秀人才,做好培育工作,打造一支具有龙华特色的朗诵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