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职康中心儿童收暖心新年礼物

编辑:陶倩2019-01-04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让社区残障儿童及家属开心迎接新年,释放精神压力,缓解心情,近日,民治街道梦飞扬志愿者协会受民治街道残联委托,在民治残联(职康中心)为辖区残障儿童开展了一场大型的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大家的参与热情却非常高涨,当小朋友和家长们走进温馨的活动室看到展示的新年礼物,都开心地笑着说“好喜欢啊!”,现场还有志愿者为孩子们特别制作花样气球。在派发礼物前,家长们也主动增加了一个才艺展示环节,由小朋友登台即兴演出,由此表达对主办方的谢意。在派发礼物环节,孩子们接过礼物后也向志愿者真诚地道谢。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家长和工作人员都感觉很欣慰。记者了解到,针对出门不便的残障儿童家庭,梦飞扬志愿者协会采取了上门送温暖的方式,力求每位儿童都能拿到新年礼物,过个快乐的新年。

“平时带着孩子做康复,身体和心理都挺疲备,但有这样的活动把我们聚起来,感受组织的温暖,特别好。”现场有家长向记者感慨道。记者看到,许多家长在现场彼此交流带孩子做康复的经验。主办方表示,梦飞扬志愿者协会是由辖区残障者及家属组成的志愿者组织,希望通过更多的关爱活动,让残障者志愿者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