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关爱困难群众

编辑:陶倩2019-01-02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晓宝 张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开展党群服务,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开展了2018年第六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龙华区党代表、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有伟同志,通过现场调研等形式,对新澜社区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同时对火灾整治、居民住宅小区消防进行实地了解,就企业和居民普遍关注关心的消防安全、土地整备、文物保护等情况收集意见建议。

党代表团队一行人首先前往大布巷白门前,慰问困难居民李凤英、黄海玉,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组织上会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随后,党代表团队前往4号地查看石材厂搬迁情况,与居委经济发展公司负责人讨论4号地的管理。

随后,党代表团队到升华二街社康医院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对社康消防通道、消防设备、报警装置等硬件进行排查。最后,团队在草菇场文物保护单位查看清空情况,并与房东、管理方讨论今后的规划和设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