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 打造企业“温暖之家”

编辑:陶倩2018-12-29 16: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宇红)2018年12月28日,观湖街道迎来一件盛大喜事——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挂牌成立,为观湖经济社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区、街道相关领导、工商联(商会)代表,工商联(商会)全体会员、辖区重点企业、银行、学校、医院以及区、街道相关社团(协会)代表参加了当天举行的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就职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28日下午,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观湖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章程(草案)》,通过举手表决、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

在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庆典暨就职典礼上,观湖街道向新当选的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和执委(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能够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不放手,增强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会员企业的“精神总部”和“温暖之家”,团结和带领街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社团企业,振奋精神,与观湖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能团结广大企业,切切实实为广大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努力开创观湖的美好未来,为观湖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对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有所作为,履行使命,广泛调动辖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助力观湖经济的向前发展。二是希望广大的非公企业把握发展机遇,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根据辖区经济社会和产业特点,加快产业转型增值。三是希望街道党工委加强对工商联(商会)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工商联(商会)工作,为工商联(商会)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强各方面的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效益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