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正式启动,30个商圈等你来!

编辑:陶倩2018-12-05 14: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全面开展“红木、服饰、音乐、艺术、时尚、家居”等系列主题消费。

据悉,今年的旅游购物节主要呈现以下特色:

一是参与商家面更广。本届活动集活动展示、跨界合作、品牌联合、商家联动于一体,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购买的形式,为市民打造边体验、边消费的便利生活。活动吸引了辖区壹方天地、天虹、星河ICO、益田假日缤果空间、人人乐、苏宁易购等30个商圈的积极响应。即日起,市民可关注“龙华经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区政府网络平台,了解活动详情。

二是活动形式更为丰富。本届旅游购物节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6大分会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会场壹方天地在购物节期间将开展优惠活动回馈市民;保利天街“捏蛋”游戏,让都市白领在趣味减压的同时,还可现场参与纯金蛋抽奖的惊喜;民治街道魔法亲子嘉年华暨民治天虹11周年店庆,推出十万礼品、千分美食等优惠活动;上河坊购物乐园加勒比创意文化节将带给市民感受文创街区的魅力和快乐;福城街道比邻新天地开展了“感恩大放送”活动;观澜湖新城MH MALL3周年庆,联合商场的音乐餐厅、音乐培训机构和音乐酒吧,开启音乐之夜。

三是更加突出龙华特色。本届旅游购物节结合龙华区商旅文特色,充分挖掘龙华人文旅游资源,传播人文消费导向。大浪街道举办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大会;龙华街道天虹商场联手服饰品牌推出“素人改造计划”;观澜街道红木工艺品展系列活动,将呈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龙华八景”评选工作,下一步,龙华区还将根据6大商圈的商业中心及旅游景区,分别推荐文化创意游、家庭亲子游、都市休闲游、时尚潮人游、历史人文游、运动达人游共6条特色旅游路线。商贸与旅游的结合,不仅为市民带来人文消费新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龙华城市品牌形象。

四是注重传递社会温度。本届旅游购物节承办方还特别策划了“谢谢你”系列公益主题活动;观澜湖新城MH MALL三周年庆会场将特别邀请城市建设者共度音乐之夜;“素人改造计划”则邀请平常无时间打扮的平凡工作岗位人员参加,让他们发现自身的美;邀请城市建设者参加龙华一日游,走访辖区景点、特色企业,体验龙华的幸福生活。

本届旅游购物节不仅活动内容、形式丰富,也充分结合了人文关怀精神,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月3日,预计将吸引龙华及周边区域超过100万人次的消费人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