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企业论坛 吸引近200家企业参与

编辑:杨维易2018-09-29 10: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28日下午,大浪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在大浪会堂举办了“共建共榕—接轨时尚产业”企业论坛。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教授李晓凤、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王爱辉等,结合大浪时尚产业的发展规划及政策进行专题研讨,辖区近200家企业高管参与本次论坛。

在主题研讨环节,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长肖丹松从大浪时尚产业基本情况、现行产业政策及未来的发展路径进行详细剖析,从榕树家园项目宗旨、思路、工作目标及项目建设成果等进行讲解。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王爱辉从企业的角度开怀畅谈时尚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李晓凤教授则以学术专业的视角剖析员工在新环境下如何与时尚产业接轨。

论坛搭建了政界、高校、企业、社会组织多方交流平台,多维度对推动大浪经济建设进行专题研讨,赢得企业高管们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更是掀起了论坛的高潮,在场高管也踊跃发言,抓住本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参与社会治理探讨,思想火花迸溅,振奋人心。

活动上,还举行了大浪榕树家园“鸿志”义工队伍成立仪式,榕树家园“鸿志”义工以“榕我爱心之举,树我幸福家园”为服务口号,以“友爱、奉献、互助”为服务准则,在大浪这片沃土扎根繁“榕”。榕树家园义工队将是实现“资源共享”“园区共建”“和谐共榕”三大目标的后备主力军。

正值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大浪街道还为参加此次论坛的榕树家园义工及企业员工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并发放慰问品。本次企业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大浪时尚产业与企业的深度链接,同时提升榕树家园项目知名度,对增进社会融合,建设“榕树家园”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园区具有重要意义。(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雪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