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揭牌成立 推动辖区经济发展

编辑:胡安坤2018-09-29 09: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揭牌成立。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9月28日下午,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揭牌成立并召开就职典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张高攀,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帅,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立平等领导嘉宾出席。

活动首先举行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揭牌仪式,随后颁发证书并授牌。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杨锦昌致辞表示,会加强政府和商会的沟通联系,积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不断推进商会构建信息化平台,加强信息交流,增进商会服务意识,为福城的经济发展彰显出企业家的风采。

福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吴金明表示,未来福城将打造成产学研一体的现代创新知识城区,并高标准建成龙华智能制造领域的新高地。不断完善城区基础服务功能,推动文体设施建设,同时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共同投身到福城未来的建设发展当中。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对新形势下街道非公经济的发展和工商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二是坚持积极作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三是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四是把握发展时机,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将会在区委统战部、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大力指导下,不断开创新的服务模式,开拓服务领域,大力推动福城街道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