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青工“好声音”总决赛精彩上演

编辑:胡安坤2018-09-28 08: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9月26日,由福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桔塘社区党委协办,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桔塘社区青工“好声音”总决赛在桔岭老村拉开帷幕。

本次青工“好声音”项目面对来深建设者倾力打造,目的是为了丰富青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青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青工的个人魅力和综合素养,同时也有助于提高青工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拓宽社交网络。

从海选开始,再到当天的总决赛,经过前期海选、复赛、晋级赛三轮PK,共有10名选手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晋级到今晚的总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状态,拿出燃爆全场的热情进行紧张激烈的竞争,来争取更高的名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看来观众们对于选手们的表现非常的满意。经过两轮演唱,由专业评委进行多维度综合打分,分别诞生了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奖得主,实至名归的同时,也带给大家一场空前的音乐盛宴。

本次青工“好声音”总决赛活动以及整个桔塘社区青工“好声音”项目,不仅丰富了来深建设者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对社区的融入和归属感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