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蝶变

以“双提升”和“创文”行动共同谱写文明龙华

编辑:陶倩2018-01-08 09: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双提升”和“创文”相互交融、共同发力,如同二重奏,共同谱写出这座城区品质蝶变的和弦,在一年的时间里,向群众兑现了一个全新靓丽的龙华区。

 
 
 
 

过去的一年间,细心的龙华人能发现,居住的这座城区每天都发生着点滴变化:市容环境提升不舍昼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中村综合整治成效初显,背街小巷弥漫文化气息;农贸市场持续高压整治,脱胎换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快马加鞭;文明创建首建“社会化平台”,发动更广泛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建设、塑造文明品牌……

变化的背后,是贯穿龙华区全年工作的“双提升”和“创文”相互交融、共同发力的真实写照。它们就如同二重奏,共同谱写出这座城区品质蝶变的和弦,在一年的时间里,向群众兑现了一个全新靓丽的龙华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