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福城大水坑社区绘画释义十九大

编辑:杨维易2017-12-01 14: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区30名党员参照“十九大会议读本”等主题漫画开展绘画比赛,通过趣味性的活动形式帮助党员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旨、严明组织纪律,展示新时期党员风采,丰富党员生活。

用绘画的方式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潘利)11月30日,福城大水坑社区党员活动室党员们正手拿着油画笔,在老师的引导下有模有样的认真画着油画。这可不是简单的绘画学习,而是用绘画的方式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学习更轻松、效果更明显。此次活动是大水坑党委民生微实事“两学一做,画里有话”漫画临摹比赛项目。

据悉,该活动组织社区30名党员参照“十九大会议读本”“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九严禁”“反腐倡廉”等主题漫画开展绘画比赛,通过趣味性的活动形式帮助党员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旨、严明组织纪律,展示新时期党员风采,丰富党员生活。活动过程中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

此次活动集学习和比赛为一体,在学习中领悟十九大精神,并通过比赛让其能融入到自己的理解中。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趣味的绘画形式,让大家能更主动的学习党课,并将学习精神融会贯通。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