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好消息!龙华人才安居服务大厅即将启动运营

编辑:陶倩2017-10-31 08:49内容来源:今日头条

新闻提要

作为全市首个区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龙华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以下简称“服务大厅”)将于11月1日首个“深圳市人才日”正式投入运营。“服务大厅”位于深圳北站西广场,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与龙华区住建局联合建设。龙华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既是创新,也是标杆和示范,体现了龙华区委区政府对人才安居工作的高度重视。

 

龙华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效果图。

 

龙华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效果图。

 

服务大厅作为龙华人才房与保障性安居房的实体服务平台,主要受理重点企业单位及社会人才安居住房的申请审核、配租配售、物业服务,以及人才住房补贴的申请审核等业务,实时提供政策解读、业务咨询等服务。按照市、区关于运营专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的住房租赁平台要求,服务大厅紧紧围绕“便民、惠民、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旨在为龙华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为便利、高效、规范的人才安居住房相关服务,进一步提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公众满意度。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深圳“人才立市、人才强市”战略,解决城市发展进程中各类人才住房难题,更好地吸纳人才、留住人才,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联合龙华区住建局成立服务大厅是顺应形势、利国利民的好事,旨在更好地服务龙华人才,满足龙华人才的住房需求,进而促进龙华区经济发展。

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与龙华区政府合资成立的专门从事龙华区人才保障房投融资、建设收购、租售管理和综合服务的政策性功能型全资国有企业,具有政策性、功能性以及企业属性的特征。该公司通过企业化运作和市场化手段,致力于重点打造区级“四大平台”,即龙华区人才安居住房投融资平台,人才安居住房建设和收购平台,政策性人才住房供给平台以及政策性、专业化、规模化的住房租赁平台。秉承“为人才、建好家”的宗旨,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积极探索人才安居住房可持续发展模式,服务人才安居,服务龙华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