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数说

2017版家庭医生签约启动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22:23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2017年4月21日上午,龙华区人民医院2017版家庭医生签约启动仪式举行。民治皓月花园的邓女士成为上塘道社康中心全科医生张玉彩的第一位2017版家庭医生签约居民。

2017年4月21日上午,龙华区人民医院2017版家庭医生签约启动仪式在高峰社康中心举行。龙华区人民医院院长罗新乐、副院长郭东辉出席活动并讲话,社管中心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社康中心组长以上干部和居民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自民治街道皓月花园的邓女士成为上塘道社康中心全科医生张玉彩的第一位2017版家庭医生签约居民。据悉,邓女士有一个4个月的宝宝,近两天睡眠不好,哭闹、吐奶。张玉彩给宝宝做了仔细检查,发现牙龈粘膜生长多个“上皮珠”,俗称“马牙”,原来这就是宝宝哭闹的原因。(记者 罗俊杰)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