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民生发展

龙华街道强力攻坚 龙华中学高中部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陶倩2017-02-27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汝津率班子成员现场督战。

龙华街道强力拆除上千平方米违建。

龙华中学高中部建设项目开展多年,却因征地拆迁问题频频受阻。为尽快建成龙华中学高中部,缓解教育资源紧缺问题,近日龙华街道强力推进征地拆迁,清除阻挠施工的“拦路虎”。

25日上午,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汝津率党工委班子成员现场督导,查违办联合多部门冒雨对松和社区共和农贸市场旁共1000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不久,这里将建成龙华中学高中部,有效缓解龙华区教育资源紧缺难题。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行动中有2处约300平方米板房无正规临建手续,该板房采用易燃泡沫彩钢板建成,如遇火情极易造成大面积火灾。龙华查违办严格执法,对该违建板房进行了强拆。当天还拆除了8处严重影响油松河河道整治工程的废品站。清拆行动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解决了龙华中学高中部施工受阻问题,同时为油松河道整治工程扫清障碍。

连日来,龙华街道主要负责人多次实地调研,及时协调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率多部门反复与存在拆迁问题的“群发商住楼”和“顺安家具厂”业主沟通协商,顺利扫除征拆障碍,强力推进龙华中学高中部、龙澜大道等征地拆迁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赖淑芬 陈静 陈雅蕾 文/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