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龙华文化产业总量质量“双提升”

编辑:陶倩2016-12-15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文化强区战略的引领下,龙华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从业人口成倍增长,产业增加值更是翻了4倍。

 
夫人瓷 观湖国瓷永丰源创作G20杭州峰会“夫人瓷”。
 
 
新中装 大浪时尚创意城设计师赵卉洲参与设计APEC北京峰会“第一夫人”新中装。
 
 

大浪时尚创意城设计师赵卉洲参与设计的“第一夫人”“新中装”惊艳APEC北京峰会;观澜美联红木设计制作的“首长椅”和观湖国瓷永丰源创作的“夫人瓷”精彩亮相G20杭州峰会……

今年,龙华以“1+9+10”强大阵容亮相文博会,总交易额达161.13亿元,较2012年翻了一番;截止2015年底,龙华文化企业从业人口19.22万,较2012年同比增长98%;创造营业收入631.41亿元,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177.28亿元,较2012年同比增长354.6%……

龙华新区成立以来,在文化强区战略的引领下,龙华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从业人口成倍增长,产业增加值更是翻了4倍。与此同时,龙华文化产业的特色日趋明显,一批文化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发展,一批品牌企业已经走出国门,登上世界文化舞台,极大提升了龙华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