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龙华

龙华新区民繁路今起通车 方便沿线近10万居民出行

编辑:杨维易2016-08-30 17:5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民繁路通车仪式现场。

龙华网8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雅静/文 赖志豪/图)8月30日上午,龙华新区民繁路通车仪式在民治办事处民繁路项目现场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清宣布通车,新区领导黄海广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建设工人、沿线商户、居民代表参加仪式。这一项目的完成,方便了沿线近10万居民出行。

民繁路位于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北站商务中心区北部,全长1087米。民繁路是新区2016年打通“断头路”项目之一,列入2016年新区民生实事计划。该道路依次串联深圳市高级中学龙华校区、九方购物中心、龙华新区实验学校等公共配套设施,其建成有利于完善深圳北站片区交通微循环,完善城市路网,方便沿线近10万居民出行,对提升土地使用价值及北站核心商务区的环境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民繁路采用目前先进的透水沥青路面结构,透水路面可以迅速排除路面积水、降低路面噪音、增加路面抗滑性能,即使机动车雨天行驶也不会出现水雾的现象,可以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及舒适性。同时,为今后开展大面积的透水路面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九方购物中心的营运总监唐毅以及莱蒙水榭春天的居民代表刘湘松在仪式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新区相关部门关注民生实事,积极打通“断头路”,切实解决市民出行难题表示点赞。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