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未来五年

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打造深圳北部科技文化中心

编辑:陶倩2016-06-30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将鹭湖科技文化片区纳入新区“十三五”规划,无疑将为该片区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使得该片区成长为区域增长极和发展新引擎指日可待。

锦绣科学园。

加快推进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的重大举措。今年初召开的龙华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提出,将鹭湖科技文化片区纳入新区重点“六大片区”进行开发建设,整合观澜战略性新兴产业园,重点布局科技研发、文化创意和公共服务功能,打造深圳北部科技文化中心。新区主要领导在该片区调研时曾提出,作为新区未来的科技文化服务中心,需要以前瞻性的视角谋划整体规划、以精细化的规划来指导未来建设、以集群式的风格布局新的龙华核心。将鹭湖科技文化片区纳入新区“十三五”规划,无疑将为该片区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使得该片区成长为区域增长极和发展新引擎指日可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