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推介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 上千市民发现龙华之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23 18: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打卡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佳曼)2019年8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全省10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成功入选。为进一步促进龙华区全域旅游,挖掘整合推广龙华区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龙华旅游休闲,激发旅游产业活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的“我眼中的最美龙华”——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推介活动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

当天,100多名深圳市民乘专车沿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打卡推介,另有上千名市民报名参加活动,自发前往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相关景点打卡,通过编发朋友圈、制作抖音视频等多种方式分享推介。截至当晚,活动推文浏览量超过10万人次。本次活动为期一周,11月29日活动组委会将进行评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