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推介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 上千市民发现龙华之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23 18: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打卡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佳曼)2019年8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全省10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成功入选。为进一步促进龙华区全域旅游,挖掘整合推广龙华区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龙华旅游休闲,激发旅游产业活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的“我眼中的最美龙华”——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推介活动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

当天,100多名深圳市民乘专车沿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打卡推介,另有上千名市民报名参加活动,自发前往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相关景点打卡,通过编发朋友圈、制作抖音视频等多种方式分享推介。截至当晚,活动推文浏览量超过10万人次。本次活动为期一周,11月29日活动组委会将进行评奖。

市民打卡鳌湖艺术村和中国版画博物馆。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我眼中的最美龙华”为主题,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发现龙华之美、宣传龙华之美,提升龙华区旅游品牌美誉度,活动以实地“打卡”和互动体验的形式展开。活动过程中参与者沿着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先后参观观澜古墟、观澜湖乡村俱乐部(观澜湖休闲旅游区)、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版画村、鳌湖艺术村、观澜山水田园、上围艺术村等各景点,并进行打卡推介。同时,还将在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进行了“传统技艺”手工互动体验活动,让参与体验的市民们对中国的传统技艺有了深刻的了解。

市民在美联红木博物馆体验红木魅力。

据了解,本次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推介活动还设置了200多个奖项,无论是集中参与还是自行打卡的市民,只要报名成功,实地打卡并制作微信推文发布朋友圈或者制作抖音推广,活动结束后其作品均可参与评奖。根据活动要求,推广内容必须以龙华区艺术乡村休闲游线路景点为素材,要体现龙华之美、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参与互动的市民们可以通过“龙华文体云”和“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相关信息,作品评选活动结束后,相关微信公众号也会公布评选结果信息。

朋友圈推文作品参赛需在朋友圈发布“我眼中的最美龙华”相关推文链接,推文内容包含图片、文字等;抖音作品参赛,关注抖音话题“我眼中的最美龙华”参与视频录制并@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即算报名成功。本次朋友圈推文和抖音作品评选活动,一等奖各1名(可获得2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二等奖各2名(可获得1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三等奖各3名(可获得价值488元的红木礼品和荣誉证书)、优秀奖各100名(可获得价值88元的礼品)。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