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评选并表彰40组先进典型

编辑:孙梦婷2024-03-05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宇敏 刘利)3月3日下午,龙华街道召开“龙峰榜样·追光同行”第一届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社会风尚。

据悉,去年10月份开始,龙华街道各单位、社区、企业、社区组织、居民踊跃报名推荐,共汇集先进典型候选对象近200名,经街道评选会对候选人筛选、评审,最终评选出40组先进典型。此次活动授予莫荣等10位“身边好人”荣誉称号;授予陈德健、张丽萍家庭等10组“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吴菊珍等10人“敬业使者”荣誉称号;授予深圳德生龙餐饮等10组“诚信商家”荣誉称号。

暴雨中的“交通疏导员”罗伟军;深耕一线的巡逻执勤人陈刚;每月给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困难群众无偿提供餐券的深圳德生龙餐饮;孝老爱亲的廖叠富、龚秀平家庭等感人事迹,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代表们,身上所表现出的真诚奉献、爱岗敬业、以善传家、诚实守信等优秀品德,充分展示了龙华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