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学雷锋公益集市“很有爱”

编辑:孙梦婷2024-03-05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开展学雷锋公益集市。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宝怡/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大浪街道团工委与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区妇幼保健院、辖区内4所学校和12个社区团委,共同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办主题为“有爱大浪·‘益’起美好”的“3·5”学雷锋有爱公益集市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公益集市”为载体,现场设置了爱心理发、爱心义卖、爱心义诊、特色美食等22个公益便民服务摊位,为居民们提供了多元化服务。活动前期,大浪街道团工委、志愿者联合会还提前面向辖区困境儿童群体广泛征集了微心愿,并在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部分爱心人士代表来到公益集市现场,为他们颁发了爱心认领卡,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截至活动结束,102个微心愿均被认领完毕。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集章兑奖的互动环节,居民们只需在8个以上的摊位打卡消费,即可获得相应登记的精美礼品。截至活动结束,本次公益集市现场义卖金额达1.17万余元,已全部捐赠至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