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高促会完成换届选举

编辑:陶倩2023-07-12 15: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7月10日,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在人才绿道多功能厅召开,来自龙华区各领域的175名高层次人才会员及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区高促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是龙华区唯一一个由各类人才和人才所在企业共同结成的社会团体,是深圳市唯一一家区属5A级人才协会。协会秉承“凝聚人才、扩大交流、探索合作、造就精英”的宗旨,集聚了一批“高精尖缺”科学家,引进了一批产业急需的关键人才,培养了一批服务于公共事业的专业队伍,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区高促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由第二届会长刘健主持,审议通过《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二届工作报告》《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章程(2023年修订稿)》等相关内容,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其中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厚军当选为会长。

王厚军发表任职讲话时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恪尽职守,从三个方面为会员做好服务保障。一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努力发挥头雁作用。二是搭建人才交流平台,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三是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打造人才服务队伍。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梳理总结协会各项工作经验,加强协会自律管理,努力打造团结精干、高效务实人才服务队伍,凝聚力量、彰显作为。

会上还发布了《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高质量人才发展十项行动》。接下来,区高促会将持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凝才聚智、凝心聚力,以人才力量为龙华区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动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