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智能驾驶“小巨人”豪恩汽电登陆创业板

编辑:陶倩2023-07-05 10: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7月4日上午,龙华区国产智能驾驶感知系统龙头企业——深圳市豪恩汽车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创业板上市敲钟仪式。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钟裕豪)7月4日上午,龙华区国产智能驾驶感知系统龙头企业——深圳市豪恩汽车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创业板上市敲钟仪式。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岱参加仪式。

豪恩汽电是龙华区第36家上市企业,其在龙华区本土成长,是专注于汽车智能驾驶感知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整车厂提供汽车智能驾驶感知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摄像头、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行车记录仪、行车电脑、HUD抬头显示器、自动泊车系统、盲点侦测系统等汽车电子产品。豪恩汽电深耕智能驾驶感知系统,用产品拥抱汽车电子新时代,是国产智能驾驶感知系统龙头企业。

豪恩汽电此次上市发行价为39.78元/股,公开发行新股23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9.15亿元。据深圳证券交易所7月4日15时收市交易数据显示,豪恩汽电收市价为90.01元/股,上涨126.27%,总市值为82.81亿元。

龙华区是深圳市的产业大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培育工作,通过建立拟上市企业分层培育体系,培育出豪恩汽电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上市企业。接下来,龙华区将继续坚持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环境,按照“挖掘一批、培育一批、上市一批、招引一批”的工作思路,提供“龙华模式”全流程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拥抱资本市场,推动更多企业走产业、科技与资本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企业上市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