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深圳龙华分会场技能沙龙活动举行

编辑:陶倩2023-05-20 10: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 (记者 黄羽烟 通讯员 陈锐)5月19日上午,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在龙华区工匠培训基地组织开展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深圳龙华分会场技能沙龙活动。区人力资源局党组成员、局长易宇丹,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区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龙华区工匠培训基地,分享了成长成才之路,并听取了新修订的《深圳市龙华区技能人才扶持办法》政策解读。在书记茶话会上,技能人才代表就如何优化推动龙华区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并对龙华区技能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筑牢服务阵地,行业平台社会效能逐步显现,切实发挥龙华人才园党建平台开展技能人才交流活动、完善龙华区人才服务等重要作用,切实抓好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作用落实,助力龙华区成为推广新技艺的技能高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