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春拍摄全家福 留住幸福小时光

编辑:陶倩2023-01-20 10: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为留住那些最暖的亲情时光,记录每个“小家”的幸福,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启“定格美好 幸福同框”新春全家福拍摄活动,为辖区党员群众等拍摄新春全家福。

本次活动联动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在各街道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设置一个全家福拍照点,并配备相关服装道具,为全区党员群众拍摄新春全家福,记录团圆时刻,感受龙华年的仪式感。

兔年双胞胎姐妹陈韵熙、陈稳熙正值人生第一个本命年,收获了第一张“幸福满满”的全家福。爸爸是一名工程师,妈妈是一名律师,工作都很繁忙,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自然就少了。两姐妹从小乖巧懂事,学习努力、上进,成绩优异,从不让父母操心。在父母眼里,两兔宝是贴心的小棉袄,是上天赐予的天使。在兔宝眼里,父母是最疼她们的人,也是她们最爱的人。妈妈有时逗兔宝,问她们怎么不选择做别人的孩子,姐妹俩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是来给爸爸妈妈报恩的。”姐妹俩活泼开朗的性格,给这个平凡的家庭生活增添了斑斓色彩,让这个家庭爱意满满,幸福美好。

“没啥大能耐,只想把孩子教好。”这是人民教师王文瀚的初心。文瀚的父母年轻时随着改革开放的洪流来到深圳创业发展,而他也成为了新一代深圳人,见证着深圳的腾飞。今年是文瀚走上讲台的第15个年头,日常不仅担任教学工作,还负责师生的安全管理以及全校的信息技术网络维护,是大家心目中的“多面手”,曾荣获“闪亮龙华人”“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同时,文翰的爱人是一名医护人员,极其忙碌,家里两个女儿主要由已退休的爷爷奶奶帮忙照顾,这才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工作。今年临近春节,文瀚和爱人放下忙碌的工作,带上老人、孩子来到党群服务中心,拍摄一组团圆全家福,共享幸福时刻,记录三代同堂的美好。文瀚说:“新的一年,想多多陪伴家人,带家人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