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真金白银鼓励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

编辑:陶倩2023-01-12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近日,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了关于2023年开展《深圳市龙华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鼓励参加境内外展会资助类项目受理工作的通知。记者从该通知获悉,龙华区鼓励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每年获该项目资助最高累计50万元。

该通知明确,资助标准为包括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开口和转角费用的展位费,并鼓励参加境内外展会资助采取事后资助方式。对参加区展会计划内的企业,按照展位费的50%给予资助,市区资助合计不超过实际发生的展位费。线下展会每家企业单个展会区级资助不超过18平方米。线上展会每家企业单个展会区级资助不超过3万元。单家企业每年获取该展会类项目资助累计不超过50万元。

此次受理工作,符合《深圳市龙华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深圳市龙华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中鼓励参加境内外展会资助类操作指引资助项目申请条件的企业,于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举办的展会,可在2023年1月30日至2月17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除网上申报外,龙华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可接收纸质材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