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国女篮全明星阵容2月4日齐聚龙华

编辑:陶倩2023-01-11 10: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官方新闻发布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任子璇/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郑明萌/图)1月10日上午,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官方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宣布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活动落户龙华,并将于2月4日至5日在龙华文体中心开赛。届时还将开放观众票,市民可近距离一睹女篮风采。

发布会现场,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深蓝体育董事长徐济成致辞表示,作为WCBA联赛的重头戏,汇聚女篮全明星阵容的W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必将吸引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同时也能让全国球迷聚焦深圳龙华,通过全明星周末活动展示龙华区的发展魅力、丰富龙华区的体育文化精神。

对即将在龙华打响的全明星周末活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作为承办方具有极大的信心与热情。近年来龙华区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龙华正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国女篮的团结进取精神与龙华昂扬向上的奋斗文化高度契合。接下来龙华将用心用情做好赛事各项保障,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全面的服务。

在中国篮协的领导下,在WCBA联赛的推动作用下中国女篮的新生力量已经逐渐成长为闪耀在世界赛场的中流砥柱,这也在无形之中形成了中国女篮“无畏金兰”的精神形象。WCBA联赛推广单位速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女篮姑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年轻敢拼、不畏艰难、敢于追梦的精神面貌,与深圳龙华区在发展中展现的活力创新、勇于担当、永不止步的精神面貌可以说是完美的融合,“相信通过本次WCBA全明星活动的碰撞,也会为龙华区的体育精神面貌再添新的活力与精彩。”

现场还举行了WCBA全明星旗帜授旗仪式,以及展示观众票样图片、女篮定制装备环节,同时速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还与全明星周末赞助商现场签约,并宣布全明星赛招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悉,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4日至5日在龙华文体中心正式举行,2月4日进行星锐赛,2月5日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及正赛活动,届时将汇聚中国女篮最强阵容及众多新生力量。同时,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开放观众售票,球迷朋友可通过大麦网等购票渠道进行购买。其次球迷朋友关注的全明星首发阵容票选也将在1月中下旬启动,球迷可以关注“WCBA联赛”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了解具体信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