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激励工作 分得好能申请奖励

编辑:陶倩2022-10-25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胜忠)分好垃圾有奖励,快来申请奖励金!近期,观澜街道全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激励工作,将于年底前评选出一批分类效果显著的单位、住宅区、家庭和个人并给予表彰、奖励。

据了解,自《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两年以来,观澜街道始终坚持以先行示范为目标,以贯彻落实《条例》为主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按照《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要求,2022年,观澜街道将评选生活垃圾分类效果显著的“好家庭”40个、“积极个人”20个、“绿色住宅区(含城中村)”6个、“绿色单位”7个。具备条件的单位、住宅区、家庭和个人可于2022年11月4日前向观澜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并将电子版的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gljdljfljl@163.com,或将纸质版材料送至观澜行政服务大厅B栋204室。

观澜街道将通过表彰和激励先进,形成垃圾分类引领示范效应,带动辖区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塑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新风尚,为龙华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