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妇联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

编辑:陶倩2022-10-24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10月22日,观澜街道妇联在中国版画博物馆开展2022年全年家庭教育年终总结活动,回顾今年家庭教育活动成果。本次活动在安全宣传员为孩子们讲授的“安全第一课”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在课程中了解了个人安全的重要性及各项居家安全知识。

在儿童友好建设主题活动中,参赛者们结合绿色环保和“美好观澜”等元素,在家长的协助下进行服装创作,把环保意识和观澜的美景展现在环保服装上,并穿着服装作品进行T台走秀。

此外,作为2022年家庭教育系列活动的年终会,现场还特设了家庭教育系列活动展示墙,共同回顾2022年观澜街道开展家庭教育的活动成果,见证孩子们全面健康发展的成长历程。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等资料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和家庭教育引导等宣导活动,引导广大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