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举办青工音乐节 用歌声鼓励青工勇敢追梦

编辑:陶倩2022-10-20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钟嘉嘉)近日,一场青工音乐节在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大和社工村唱响,为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了便捷、轻松欣赏音乐的平台,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给青工朋友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当晚,演出现场音乐响起,周围群众纷纷驻足倾听。观城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聚在一起,用歌声鼓励青工热爱生活,勇于追求梦想。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活动现场掌声连连。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也是大和社工村青工“深夜食堂”系列活动之一。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立足青工的兴趣及需求,举办了大和社工村青工“深夜食堂”系列活动。品一道客家菜、“挖”一个能工巧匠、说一段奋斗故事、读一本经典书籍,咖啡师工坊、青工音乐节等特色活动吸引了许多青工主动参与,引导青工主动投入社区志愿服务以及社区共建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