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搭建交流平台 促进企业合作

编辑:陶倩2022-10-19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何熹)为给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近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各联帮带团组织30余个支部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举办“益企向前·共赴未来”供需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创想三维、豪恩、道尔智控等优秀企业代表围绕自身主营业务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需求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此外,大浪“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印发了《大浪街道两新支部企业信息交流手册》,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核心优势、销采需求以及联系人等信息,方便与会企业代表与意向单位深入对接。在茶歇自由交流环节,企业代表们根据“手册”指引精准洽谈意向合作企业,同时“两新”组织党工委还组建起大浪街道“两新”支部企业信息交流群,便于企业之间更好地沟通,推动街道企业相互链接供需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接下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继续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积极深化供需交流平台建设,加大企业高效供需交流频次,不断推动合作内容和方式走深走实,促进街道内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合作,推动大浪街道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