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举办书记茶话会 听民声聚民智共谋发展

编辑:陶倩2022-10-18 15: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 廖斯杰 石馥淇)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举办专场书记茶话会,听取辖区企业、党员、群众心声,凝心聚力共谋社区发展。

会上,社区党委对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希望以后能加强政企联动,相互交流,迈出党建共创新步伐。“企业所在楼栋移动信号弱,希望能在社区的帮助下,让移动网络覆盖到所有办公区域。”“希望提升市政交通便利性,也希望相关政府能对金融产业提供大力扶持。”在场多位企业、居民代表聚焦企业办公和居民生活切实需求,对社区治理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清华社区党委班子认真倾听各方代表发言,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居民们提出的建议,社区党委表示将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尽力推动解决。

清华社区党委表示,将继续密切党群关系,建立良好政企关系,把责任扛在肩头,用奋斗书写担当,让企业、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心关爱和重视,全面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