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漠大1300架无人机为华中科技大学校庆表演

编辑:陶倩2022-10-18 14: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10月6日,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举行。龙华优质企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校庆,并奉上宏大表演,献礼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

据介绍,大漠大与华中科技大学渊源颇深,公司核心创始团队与研发团队等多名成员均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大漠大携手华中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以1300架无人机组成宏大编队阵形,献礼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表演充分融入华中科技大文化与精神内涵及校庆等各类元素,在华中科技大学及校友圈引发热烈反响,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积极的评价。

记者获悉,国庆期间,大漠大无人机编队七城同飞,除华中科技大学外,还分别在云南个旧、淮安西游乐园、青岛上合之贝、北京古水北镇、贵州乌江寨、南通野生动物园进行无人机表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