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书城龙华城开启“金秋十月”活动

编辑:陶倩2022-10-18 14: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李秋妮)十月秋风送爽,深圳书城龙华城开启“金秋十月”国庆季主题系列活动,设置了丰厚的折扣、新颖多元的线上线下活动。

深圳书城龙华城整合线下互动与线上流量,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期间,开展“国庆祝福墙”与“创意拼图秀”活动;“对话大家”与“国学双语大讲堂”栏目名家汇聚,邀请王绍培、欧阳德彬、张霁、陈秀娟等七位文化大家,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与广大读者共同探索文学世界的广阔天地;“星星送给你”深圳首展与“昼夜呓语”全新互动式少儿展览在国庆假期开放,点亮秋日艺术之光;爱阅之夜、悦成长女性阅读沙龙、小小工程师、与书共眠等阅读文化活动也如约而至,丰富市民的游览体验,让所有来到书城的市民朋友都能享受美好的假期时光。

书城还在五楼人文馆设计陈列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图书展,展陈多种红色经典图书;同时,书城联合多家出版社,精选优质出版物,开启最低七九折购书折扣、买书赠精品文具等多种买赠活动,切实满足广大市民的购书需求;书城培训、琴童家教及Stary星星手作等多家商户也开启了系列特惠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