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壹成中心高频接驳巴士缓解居民出行难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2-10-18 14: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近日,龙华区壹成中心小区业主和写字楼企业租户代表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四分公司送上两面锦旗。据悉,龙华区壹成中心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6号线的高频接驳巴士专线B886号自今年8月1日正式开通以来,大大缓解了壹成中心花园近万居民出行难题。

龙华区壹成中心是龙华区人口较为密集的小区,随着片区进驻的高端产业和人才不断增加、商业配套的日渐完善,交通压力也日益增加,人们对地铁短线接驳、高效出行及通勤的需求日渐迫切。在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龙华街道办事处的大力协同下,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四分公司积极落实群众需求,短时间内快速响应,实现了B886路地铁接驳微巴的顺利开通。线路开通一个月以来,受到当地居民、企业及上班族的积极反馈。

鸿荣源·环智中心A座写字楼内某大型企业员工周女士对B886微巴线路的开通赞不绝口。周女士居住在福田区,日常搭地铁上下班,在接驳微巴没开通前都是从地铁站步行到公司,夏天太阳大,走路非常炎热。自从开通了接驳微巴后,日常通勤就变得十分方便舒适,即使是大热天或者下雨天出行都不用担心了。

居住在壹成中心的居民刘小姐更是本次接驳微巴开通的受益者。刘小姐表示:“微巴在壹成中心内部也设置了三个招呼站,招手即停,按铃即下,大大提升了我们日常出行的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