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书记茶话会邀居民建言

编辑:陶倩2022-10-09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胡石 李雪婷)近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召开书记茶话会,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邀请各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社工、义工、居民代表建言献策。

“在党群服务中心增加儿童便利设施,方便小孩玩耍学习。”“可以考虑增加义诊之类的便民活动,把党群书吧的书籍也丰富起来,满足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党群服务中心可以更多联系企业,为社区待业青年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茶话会上,各方代表聚焦如何充分利用党群设施,丰富社区活动内容,纷纷提出宝贵意见。社区党委共收集意见17条,现场解决11条,6条在跟进中。

华联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党群服务中心外,华联社区新建的幸福街心公园V站即将投入使用,V站设有党建书吧、歇脚屋、医疗箱等便民设施供居民使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