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交警部门发布返深高峰时段路段预警 10月7日傍晚易堵 建议错峰出行

编辑:谭悦2022-10-07 14:40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今日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17时至24时,繁忙路段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站至荷坳站路段、机荷高速清湖立交至华南城路段、水官高速美利达高架桥至布龙站路段、龙大高速罗田往东莞路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今日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17时至24时,繁忙路段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站至荷坳站路段、机荷高速清湖立交至华南城路段、水官高速美利达高架桥至布龙站路段、龙大高速罗田往东莞路段。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合理安排返程时间,避开返程高峰时段,安全畅通出行。

今年国庆假期天气宜人,市民出游热情较高。东部景区交通方面,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10月4日重阳节,上午10时09分开始前往东部景区的车辆逐渐增多,深盐二通道东行盐港高架路段,车流量大,车行缓慢,直至18时前往东部景区交通压力缓解。10月5日、6日,前往东部景区车辆依旧较多,在9时道路呈现饱和状态,交通压力大,道路拥堵。

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部门预计将迎来返深高峰,入深方向高速在14时至20时车流量较大,特别是梅观、广深、龙大、沿江、107国道等高速入深方向,可能呈现拥堵情况。东部景区方面,14时至20时西行方向,外地返深车辆与景区回市区车辆交织叠加,将加剧拥堵。根据研判,10月8日车流会快速降至日常水平,但局部节点、路段仍有可能出现缓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出行前请检查好车辆,了解目的地防疫规定,尽量错峰出行,驾车出行请控制车速,系好安全带。

[编辑:谭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