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时尚潮这看”活动展原创力量

编辑:陶倩2022-09-30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植凤仪)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组织开展走“玛”观“卉”暨“时尚潮这看”开幕活动。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还推出“时尚潮这看”设计师展和小镇设计汇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优秀设计师参加设计轮展活动,展示宣传设计师品牌、理念、作品和故事等。

本次“时尚潮这看”设计师展的出展设计师是CALICO Collection的创始人罗宇豪。罗宇豪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赴世界排名第一的艺术名校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进修。品牌推崇简约轻奢都市风格,创作手法和设计元素刚柔并济,展现独立自主的智慧女性新形象。

活动中,大家还前往玛丝菲尔总部参观。玛丝菲尔总部位于大浪时尚产业创意园,是集办公、酒店、商业及亚洲最大秀场的多功能创意园区。玛丝菲尔总部建筑材料古朴自然,大部分采用废旧材料再利用,大家不仅被玛丝菲尔别致的艺术建筑所吸引,还因见证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而感到深深的震撼,纷纷拍照留念。

随后,大家来到EACHWAY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进行参观。博物馆是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精心打造的一个“服装服饰产业+现代传媒产业+创意产业”的全新模式,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