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举办“健康+慈善”服务集市

编辑:陶倩2022-09-27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茜坑社区居民逛集市,传递爱心,共聚爱心暖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 何梦昭/文 记者 陈建华/图)9月25日,一场由茜坑社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健康+慈善”服务大集市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茜坑老村办得如火如荼,吸引了不少居民共享健康服务,奉献爱心。

据悉,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整合居委会、社区自治队伍资源,将健康服务与聚善日服务融合,居民在享受完健康服务后,还可以逛集市、传递爱心,共聚爱心暖流。

活动中,锦绣观园社康的医护人员细心地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科普健康知识,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社工贴心地为排队等候问诊的居民送上暖暖的艾灸理疗体验。现场,两组志愿者亲子家庭正在义卖闲置物品,绿豆糖水义卖摊、棉花糖制作、红色手工制作活动也让居民体验到奉献爱心的快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