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感受龙华深厚文化魅力

编辑:陶倩2022-09-27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日,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发现龙华美·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成功举行,30名区新联会会员和福城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充分结合龙华卓越的奋斗文化,通过参观美团全国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运营中心、奋斗时光记忆馆、永丰源国瓷博览馆等极具龙华特色的实践基地,大家感受到龙华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时代精神。活动过程中,参观人员体验了掐丝珐琅彩绘,每个人都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奋斗成果”,展现“无奋斗、不龙华”的时代主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访学习,深刻感受到龙华深厚的文化魅力和强劲的奋斗精神,将坚持守正创新、先行先试,坚定扛起“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使命,努力为深圳“双区”建设凝心聚力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