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搭建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编辑:陶倩2022-09-27 08: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廖淑环 游文达)为搭建校企合作共建平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9月22日上午,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在深德技工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活动。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深德技工学校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深德技校负责人向区人大代表介绍学校总体情况,随后校方领导与参会代表就技能培养、人才输送等领域开展热烈交流座谈。活动中,共有3位区人大代表所在的企业与深德技工学校达成合作意向,其中迈瑞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新金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德技工学校于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深德技校与合作企业将通过岗位实习、企校共育、新学徒制等模式,在电气自动化设备领域、电子元器件检验等行业为企业提供专属技能人才。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发挥人大代表优势资源,为辖区优秀企业与技术学校搭建人才输送平台,既为企业定向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技能人才,又推动技工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互利共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