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关爱“四新”领域妇女群体

编辑:陶倩2022-09-23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为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丰富街道妇女组织的文化生活,9月22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开展关爱“四新”(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领域妇联组织活动,为各位在各岗位做出奉献的妇女同胞送上一份关爱和祝福。

活动通过游园会的方式开展,融合传统文化元素的现场成了“网红打卡点”,欢呼声笑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活动中,每个人都领取了一把月光收集扇,开启游园挑战之旅,她们在“味道迷宫”“众星捧月”“保龄球阵”“嫦娥吃月”“吴刚伐树”“月上柳梢”等具有传统文化的闯关游戏中放松身心,享受快乐。“今天玩得很开心,也感受到主办方满满的关爱,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

近年来,观澜街道各“四新”领域妇联组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帮扶弱势群体,也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发挥组织优势,多措并举维护妇女群体权益。本次活动在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