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康社区50名代驾司机为社区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2022-09-23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石馥淇)“代驾作为贴近群众、深入基层的行业,多与社区交流,才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9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在颖博技术产业园举办“新兴领域”专题书记茶话会,50名代驾司机参加活动。

会前,富康社区党委班子为代驾员工们送上了贴有富康社区logo,装有清凉喷雾、便携小风扇、防晒冰袖、凉茶等物资的爱心大礼袋,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多为社区建言献策,参与基层治理。

“现在来深圳工作的,叫奋斗者,我们龙华也有奋斗者广场,就是希望来到这里的人们,都能通过努力奋斗,过上更好的生活。”茶话会上,社区准备了水果、糕点、茶水等,社区党委班子、代驾企业负责人和司机代表们畅所欲言。代驾司机们纷纷提出建议,包括整治非机动车占道现象、社区多设置一些充电桩,满足充电需求等。

富康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会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为代驾司机开辟一条畅通安全的单车骑行通道。对于充电桩建设,街道有关部门表示,安装充电桩需要综合考虑场地选址和安全等问题,希望大家多留意安全且空间充足的备选点,及时向公司负责人或社区反馈,街道和社区将综合评估后进行申报。针对在场司机提出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社区党委均一一解答。

据了解,富康社区已举办13场书记茶话会,引导居民在基层治理、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