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赤岭头社区12名青少年绘党史故事

编辑:陶倩2022-09-22 11: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锦娥)近日,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组织开展以“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红色画卷”绘制活动,吸引12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互动游戏把青少年分成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有序地在长长的画卷上描绘出6个党史故事,让青少年在参与绘画的同时,深入了解党在百年征程中所经历的一次次重大变革和取得的成就。

大家各显身手,齐心协力,将心中创意倾注于手中的画笔,细细勾勒,尽情挥洒。经过两个小时的绘画,这幅承载着孩子们对祖国深切祝福的百米画卷就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我画的是正在战斗中的红军,是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想通过绘画向他们致敬。”来自和平实验小学的张同学深情地述说。

此次主题创意绘画活动不仅提升了青少年的艺术修养,也促进了青少年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让红色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