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B613巴士开通 深国际华南数字谷有了接驳地铁公交

编辑:陶倩2022-09-23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深国际华南数字谷接驳巴士”开通仪式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文/图)9月21日,深国际华南数字谷开通园区与地铁站之间的接驳巴士,B613巴士开通后,打通园区至光雅园地铁站“最后一公里”,实现快速方便、“门到门”的接驳出行服务。

据悉,深国际华南数字谷项目以数字经济赋能园区转型,以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标杆项目为愿景,布局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技术等三大数字产业,吸引数字经济行业领军企业入驻。

针对员工反映的园区到地铁站的“最后一公里”接驳需求,民治街道办、龙华交通运输管理局、深圳巴士集团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加强保障,推动B613接驳巴士顺利开线。

相关负责人表示,B613接驳巴士精准覆盖园区企业需求,打通项目与地铁站的微循环,保障员工无忧通勤,提升园区服务品质。这也是以实际行动做强载体、筑巢引凤,助力龙华区打造“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