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三联社区“暖心加油站”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编辑:陶倩2022-09-22 11: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柯宇 林永润)9月20日,龙华街道三联社区在汇海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立了“暖心加油站”服务点,为居民提供暖便民服务。

“叔叔,雨天路滑,这个轮椅给您用!”20日下午,突然下起小雨,黄社工看到核酸点入口处有一位拄着拐杖的居民,便迅速将提前备好的轮椅推到他身旁,并搀扶他坐上轮椅,协助其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同时还贴心地为他提供雨衣。

另一边,在“暖心加油站”服务窗口处,工作人员为65岁的黄阿姨打印好核酸码,黄阿姨说:“以前每次采样都需要工作人员人帮忙,总觉得麻烦别人,现在直接拿着打印好的核酸码就能采样,方便了我们这些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太贴心了!”

据了解,该“暖心加油站”计划在汇海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1个月,为居民提供便民核酸码打印、雨衣发放、轮椅共享、便民药箱、工具箱、暖心信箱等服务。目前已为87位居民打印核酸码、提供雨衣19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