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加强特种车辆安全管理

编辑:陶倩2022-09-22 11: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雅)日前,观澜街道联合多部门出动30人次开展叉车、工程机械车辆等特种车辆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特种行业、运输企业、工厂、施工地区域等主次干道的特种车辆进行全面巡查执法,摸排隐患,防控风险。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违规上路、乱停乱放、无证驾驶、未办理使用登记以及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叉车、工程机械车辆采取限制作业和依法强制查扣等措施。此次行动,共查处违规停放路面叉车1台,违规违法上路叉车1台,已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叉车、工程机械车辆等特种车辆安全管理,为预防叉车交通事故发生,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打造辖区良好舒适的交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对相关企业加强关于叉车、工程机械车辆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增强作业人员自身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叉车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