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新成立8个“两新”党组织

编辑:陶倩2022-09-22 11: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丹华 刘江)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为8个新成立的“两新”党组织举行授牌仪式,着力实现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为“两新”党组织健康发展注入红色力量。

仪式上,清湖社区党委书记为深圳亚士德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富安娜工业园联合支部委员会、深圳市盛邦通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8个新成立的“两新”党组织授牌,并希望新建的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政治引领、团结职工、推动发展的职责。参与授牌仪式的“两新”党组织代表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作为新起点,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党建带动企业建设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将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生产经营各个环节。

据悉,清湖社区积极推动“两新”组织党支部成立,截至目前已为辖区20个“两新”党组织授牌。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会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详谈、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调查,详细了解“两新”组织的规模、从业人数、党员数量以及成立党支部的意愿等基本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对组建条件成熟的企业开展支部工作建设经验交流,跟踪指导企业党支部成立事宜。努力做到成熟一个、组建一个、巩固一个,确保应建尽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