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小院管家清扫共治小院

编辑:陶倩2022-09-20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周杰 梁宁)近日,在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街区红色网格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小院管家团在陂老村共治小院开展卫生大清理行动。

活动现场,管家们穿着志愿者马甲,对6个小院一一进行清扫。大家个个干劲十足,认真细致清除垃圾死角,志愿者们的热情还感染了周围居民,有几位居民主动加入到清扫行列中,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劳动,小院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自共治小院打造以来,大富社区成立了一支20余人的小院管家团,主动做起了自己“院子”的管家,在大家的影响下,如今有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了队伍,管理服务的能力更强大。创文期间,他们同红色网格员、党员先锋服务队一起充当街区文明管家,带领居民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治理、安全巡逻等志愿服务,大力倡导开展文明餐桌、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等文明素质引导行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