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残联完成换届选举

编辑:陶倩2022-09-22 11: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翁露丹 刘胜忠)9月19日下午,观澜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观澜街道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观澜街道残联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和执行理事会成员及出席区残联代表大会代表,观澜辖区10个社区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属和残联工作者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观澜街道残联第一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为残疾人打造生命的“新支点”》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观澜残联扎实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在残疾人救助与康复、就业、宣传、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明确了今后五年残联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思路。未来五年,观澜街道残联将不断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切实抓好康复服务,倡导形成自强与助残文明新风尚;持续发扬观澜特色服务,擦亮数字油画、艺术课堂、试岗库、就业库等残联项目品牌;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残障者融入社会平台,多层次、全方位、多角度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新当选的观澜街道残联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和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残疾人的基本需求、改善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条件和环境、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广泛地惠及广大残疾人群体,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