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民族书画艺术作品展暨书画笔会举行

编辑:陶倩2022-09-22 11: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书画爱好者参观书画艺术作品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文 蔡维泽/图)9月21日上午,2022年龙华区各民族“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艺术作品展在观湖美术馆举行,70幅书画艺术家优秀作品参展。

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龙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协办,龙华区南国文艺家协会承办。

此次书画艺术作品展共收集书画艺术家作品150余幅,经专家评审,入选参展作品近70幅,并按照书法、美术两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参展的作品通过书画等艺术语言,尽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展现对光辉历史的重温、对美好未来的展望,记录共促发展、共建和谐的同心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小型书法笔会,邀请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笔会现场设置三个长书台,数十位书画家在摊开的宣纸上,即兴挥毫泼墨,场面蔚为壮观。艺术家们或独自挥毫,或三两协作,以书画艺术为纽带,呈现各民族团结和谐的生动图景,书写喜迎二十大的励志名句,歌颂伟大祖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